包羅萬象 桌上遊戲 家用遊戲機 逆齡的秘密 天堂W 台灣模型 台灣寵物專區 回首頁

哦~台灣遊戲娛樂

 找回密碼
 申請
搜索
樓主: 9566

[鼠] 小蜜新手 把玩ing~~~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年9月28日 20: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養小蜜已經算是最不臭的一種寵物了,大部份養貓養狗養鼠養鳥都會整個房間都是臭味,小蜜本身的排洩物不多所以很容意就蒸發了,而且因為本身很小隻吃的也不多,養過小蜜都知道除非拿近鼻子約5公分否則跟本沒臭味,跟那些貓貓狗狗比已經算最不臭的了小蜜雖然是夜行性動物但是絕對不可能因為太陽大讓他眼睛瞎了真是想太多了~夜行性的動物只是因為瞳孔縮放的程度比一般日行動物有更大的自由,我養了小蜜快6年了白天抓出去無數次也從來沒看他眼睛有問題過,在知名的小密論壇也從未聽過小蜜不能白天活動!樓主的自制豪宅真的很棒,但是材質用錯了,因為木版很容意吸水,而且不易乾,久了以後會吸收小蜜的尿尿整間越來越臭,我也有自制毫宅空間更大更好清理
http://pet.rctw.net/viewthread.php?tid=314&extra=page%3D1&frombbs=1

[ 本帖最後由 xicco056979 於 2011年9月28日 08:55 PM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11年9月28日 22: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xicco056979 於 2011年9月28日 08:43 PM 發表
養小蜜已經算是最不臭的一種寵物了,大部份養貓養狗養鼠養鳥都會整個房間都是臭味,小蜜本身的排洩物不多所以很容意就蒸發了,而且因為本身很小隻吃的也不多,養過小蜜都知道除非拿近鼻子約5公分否則跟本沒臭味,跟那些貓 ...


了不起
這是我看過完成度最高的

 

 

 樓主| 發表於 2012年2月9日 18: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嗯嗯~~~ 看沒有ㄝ

我家阿龍ˋ

我家阿龍ˋ

跟阿好都鼻毛外露ㄝ

跟阿好都鼻毛外露ㄝ

不曉的會不會有問題 *-*

不曉的會不會有問題 *-*

 

 

 樓主| 發表於 2012年5月13日 21:0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阿龍當爸爸了

最佳母親節禮物

小不點 直往阿好懷裡鑽

小不點 直往阿好懷裡鑽

再拍....咬你喔~~

再拍....咬你喔~~

晚餐 加菜加菜~~~

晚餐  加菜加菜~~~

 

 

 樓主| 發表於 2012年6月10日 09: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把玩ing~~~

朋友說開眼後,就要開始玩牠
不然以後野性難馴....

駝鳥心態....真不可取

駝鳥心態....真不可取

是在睡覺啦~ 把他吵醒~~~

是在睡覺啦~ 把他吵醒~~~

嘿嘿~ 是小阿龍ˋ

嘿嘿~ 是小阿龍ˋ

 

 

發表於 2013年6月14日 13:2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顶.......



&nbsp,淘宝网首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哦~台灣遊戲娛樂

GMT+8, 2022年8月13日 11:4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